161586.jpg

我喜歡安靜,與其繁華的城市我好像更喜歡樸實的村落

還記得小時候,每當我走進森林總是念念不忘所看到的風景

一直很好奇自己究竟為什麼對森林會如此情有獨鍾

是喜歡它的新鮮空氣,喜歡它的自然配色,還是喜歡它的高聳壯麗

直到我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是它的寧靜與空靈感

倘若哪一天我能將這份情境帶回去,那該有多好

直到我遇見了它

164961.jpg

「頌缽」

熟悉的人多少會對它了解

不了解的人會覺得為什麼我到處帶一口鍋子,嚴格來說是三口

如果說一種樂器沒有旋律只有振頻/音頻,那會是多麼無聊的樂器

但如果說它的振頻是能穿透整個身體的神經元,迅速調整周圍磁場呢

要了解頌缽是能在過程中讓人進入自癒機制活躍的alpha波狀態

讓頭腦進入休息模式的

一種能聽見寧靜,聽出靜心之道的樂器

它不是樂器它是武器,或許就像佛教裡所言-文殊菩薩手裡的文殊劍

一種寧靜,帶進一個空間,帶出一個境界,帶往一個智慧的產生

回頭來想,這就是我一直想將森林帶回到生活中的感覺

是多麼的自在,單純,美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頌缽音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lin 的頭像
    Yulin

    魔法媽咪 დ 俏嬌妻

   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