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5810.jpg
《 今天炫父不炫富 》
情形是這樣,由於馬哥近幾日身體欠佳,照顧寶寶的活就全權由我來,但可想而知照顧孩子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事,導致我已經三天沒睡好覺(總加起來的時數沒超過10小)真的爆累。
平日寶寶就會有溢奶情形,但昨日喝完奶發現盡然溢出咖啡色黏液,我趕緊聯絡馬哥下班一起帶寶寶去醫院檢查(這時我眼皮已經很重了,想到還要出門真的只能靠意志力)所以我聯絡完後,轉頭趁馬哥下班期間就先在床上咪一下(此時寶寶也睡著了)直到等到馬哥下班回來,相信他也發現了倒在床上(疑似被鬼壓床無法起身的我)並說出近幾年我最感動的話「不然你在家休息,我帶寶寶去醫院就好」
當下又感動又覺得你行嗎?他還沒喝奶,待會半路吵奶喝怎辦?去醫院沒有我在旁邊幫忙照顧你不會忙不過來嗎?大便了怎麼辦?想到這裡最後我只吐出了一句「你這樣太吃力了」然後我就倒了,沒錯我就睡著了…為什麼我知道,因為當我起來發現馬哥正在幫寶寶洗澡?(平常我們帶寶寶出門,第一件事回來都會幫寶寶洗澡)咦?所以我睡了多久?距離上次發生這種昏迷事件還是我開完刀的時候啊…不對 應該是說 所以在我沒意識這期間,你餵完了奶/換好了尿布/背了我的媽媽包/帶去醫院看病/回來時又一個人幫他洗澡?
此時我就認定這個男人我沒嫁錯,什麼Chanel/LV牌包包,Dior化妝品,在我眼前瞬間黯然失色,這個男人才是我最值得炫耀的寶物。
然後忙完寶寶休息一下又去上班了 嗚~絕世好男人啊༼ಢ_ಢ༽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lin 的頭像
    Yulin

    魔法媽咪 დ 俏嬌妻

   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